空心菜

北极圈选手(所有屏蔽找不到的都在爱发电同名,善用合集功能

【瓜梅】没关系,让他再等一等...

#又名: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和Leo一起“单独”吃饭了(3.5k+)

#内容设定上文后续 ,全是我OOC

#彩蛋:在线观看Kun的直播连麦!(论坛体3k+)

———— 

  Leo是个怎么样的人?

  

  这其实是个很复杂的问题,有时候可能连他自己都很难准确描述。

  

  对于阿尔瓦雷斯来说,Leo是一个天生的领导者,完美的队长,体贴的队友,成熟内敛的朋友...他会在和沙特比赛输后激励大家,自己却承担起了全部的压力。他会仔细地了解每个队友的状况,尽其可能地帮助他们。就像迪布说的,他可以为了Leo做任何事情。

  

  他是一个实打实的好人。可是即使是在他夺得了大力神杯,最最兴奋快乐的时候,他都没有见到过Leo有如此松弛的样子。

  

  越是深入了解Leo,就会知道他是一个很有分寸的人或者说是有壳的人。他可以亲密地和队友在赛场上拥抱亲吻,可以低头浅笑着接受任何善意的玩笑,但是那都是有底线的。

  

  而现在他见到了,在瓜迪奥拉面前最不设防的Leo。他也不需要有任何防备了,年长的男人自然会抵挡住一切的风暴。

  

  在他们面前的Leo就是一位坚定不移的领袖带领着他们往前走,是潘帕斯的雄鹰,是巴塔哥尼亚的万兽之王。而现在...

  

  等等,坐在他身后的两位似乎终于意识到他们说话声音再小他还是有可能听到后,他们开始改成在手心写字?这是什么高中生恋爱方式吗?瓜迪奥拉一手轻握着Leo的手腕,另一只手则开始在他手心里笔画着什么...Leo笑了?!

  

  算了,他不想再利用手机反光了。现在的Leo是回到了十八岁吗?为什么他教练也跟着一起回去了!

  

  终于,车停进了地下车库。

  

  他们走进了一家极具隐蔽性的私人餐厅用餐,并且被善意地告知连服务员都提前下班,只剩下老板兼厨师长一个人。他都不知道Leo什么时候在自己家附近开了这么一家私人餐厅,而且也都没有过什么宣传。

  

  “也不能算是,只能说我赞助老板开了这家餐厅。”Leo笑着和老板打招呼,显然是已经熟得不能再熟。

  

  “我完全不能离开图拉的烤肉!”瓜迪奥拉有些夸张地模仿着梅西的语气,也笑着和老板拥抱。“好久不见,老伙计。”

  

  “是的,当图拉告诉我他打算自立门户时。”梅西招呼着他的国家队队友和图拉认识。

  

  “谁能不认识在和克罗地亚比赛时一条龙的小蜘蛛!等会记得一定要给我一个签名!”老板友好热情地和他握了手,另外附上阿根廷人热情的拥抱。而瓜迪奥拉和梅西则是熟门熟路地往特定的十号包间走去,活脱脱像是半个主人。

  

  “他们都在一起好多年了。”图拉跟在后面边带着阿尔瓦雷斯往里边走,边还调皮地冲他眨了眨眼。

  

  噢不,他才刚刚知道他们在一起。现在,就被告知他们在一起好多年...

  

  control freak.

  

  这绝对称不上什么好词,但瓜迪奥拉就是媒体报道中绝对上位的控制狂。

  

  但是他难以想象一个控制狂谈恋爱是什么样的画面,而且那个人还是他的教练。他连餐具都会替Leo摆好,熟练度满分地接过焗好的三文鱼切开一块块再把盘子递给Leo。有那功夫,他都吃掉半盘了!在国家队用餐时,他们也吃三文鱼,哪有这么讲究?都是叉起一大块直接吃。

  

  甚至在老板特供给运动员的两杯蔬菜汁拿进来后,自然而然地喝了口尝尝味道,就着Leo的杯子!就算想重温运动员生涯里总归难以磨灭的味道,也可以倒出来喝,世界上难道没有空余的杯子了吗?

  

  身为教练当然不用吃得和运动员一样,图拉充分展示了他如何凭借精湛的厨艺得到了梅西的私人赞助。他给瓜迪奥拉端上来的烤肉,如果不是还在紧张的比赛月,他一定得来尝尝。

  

  显然,被这盘烤肉吸引住的还有烤肉骨灰级爱好者梅西。他注意到Leo轻轻抬臂碰了碰佩普,目光也盯着这盘烤肉。

  

  别吧,瓜迪奥拉别让我看不起你!别把你自己盘子的烤肉切给Leo,我还在对面看着啊教练!阿尔瓦雷斯在心里默念,今晚还有什么是他承受不住的?

  

  不幸中的万幸,他拒绝了,另一种表现形式的控制。

  

  “等休赛期我们再来。”

  

  阿尔瓦雷斯急需找一个人去发泄现在的心情,不然他可能会疯!但是和他那帮子成天只想着和Leo贴贴的队友显然不合适,终于他想到了一位前辈。

  To kun  19:24

  哥,我和Leo在吃饭...

  

  To Julian 19:25

  小子,你是在炫耀?

  

  To kun  19:25

  不是我一个人!!!还有一个人,你做梦都不会想到!!!不敢相信!

  

  To Julian 19:30

  瓜迪奥拉?

  

  To kun  19:30

  !!?!?!??!!!!!!!

  

  “诶,Kun给我打电话?”餐桌那头梅西的手机响了,打断了他们和谐友好的足球交流。

  

  “喂,有什么事吗?”

  

  “你在直播啊。hello...大家好...”

  

  “嗯对,在和胡里安吃饭。”梅西微微转头看了一眼佩普,他们之间的默契足够在一个眼神当中明白对方的意思。

  

  “介意我开外放吗?”他指了指手机,显然是在征求自家队友的意见。

  

  “hello.”阿尔瓦雷斯有点干巴巴地打了声招呼,就在两分钟前他还在给Kun发消息!他竟然直接打给了Leo,并且还在开直播!到底是怎么猜到瓜迪奥拉也在一起吃饭的,他知道Leo和他教练在一起吗?

  

  “我们视频吧!观众们都想看看世界冠军晚上吃什么!嘿,Leo你单独请julian吃饭都不叫我,我可得吃醋!你还特地去机场接他!快点,阿根廷以及全世界的球迷们都等不及了。我的直播间都快被挤爆了,还有好多后天没抢到球票的球迷想要看看世界冠军!”

  

  阿尔瓦雷斯耸了耸肩,表示自己没意见。阿奎罗胆子可够大的,他都知道瓜迪奥拉在场还敢用观众这个借口来怂恿梅西开视频连麦。

  

  曼彻斯特天空是蓝色的!永远的9320!不过球场之下,他可真算得上是一个十乘十的话痨。

  

  看着梅西有点不知所措地摸着又窜出来的胡子支支吾吾,瓜迪奥拉不自觉地嘴角上翘。算了,现在还不是能逐步公开的最佳时候。不过他对于自己以前队里的南美人可算得上了解。梅西从来就学不会拒绝,更何况是面对热爱他的球迷。

  

  “我去抽根烟。”


  瓜迪奥拉不缓不慢地从包里拿出烟盒,起身拍了拍梅西的肩膀,顺手拨弄了一下他额前的碎发。他轻声说了句后,示意了一下自家俱乐部的队员,拉开门离开了包间。

  

  “好吧,只一会儿。”

  

  ...

  

  “那就不为难队里两位害羞的baby了,明天基地见咯!”

  

  刚刚挂掉电话,梅西就以连过五人直闯对方禁区世界级球王的速度站起了身往门口走去。

  

  “Pep连手机都没带,我去叫他。”天晓得他都不知道怎么面对胡利安了。告诉他,其实也不是谁都不知道他和Pep的关系,比如说他的竹马就帮着打了好久掩护?等下次见到Kun,一定要请他好好喝一杯他特调的马黛茶。

  

  ...

  

  “你在想什么,Pep。”

  

  梅西是在餐厅后边的小花园角落里找到的瓜迪奥拉,他一个人依靠在墙边,望着天空出神到都没有察觉他的出现。

  

  他静静地看了那个男人一会儿,他的爱人手指间夹着的烟都快燃尽了,也不见他吸第二口。

  

  “我在想...”想很多很多。

  

  从他们第一次见面,他青涩地叫他“先生”...他被告知能去参加奥运时候眼底蹦出的光...他在比赛失利后疯狂练习的精疲力竭...他获得第一座金球奖的那个夜晚...他每次帽子戏法后讨要奖励的得意神情...他夺冠后只有两个人的更衣室...他坚持要上场踢球时眼底的固执...他睡着后清浅的呼吸声...

  

  一切,一切。

  

  “我在想前不久刚刚帮你刮掉的胡子怎么这么快又长出来了。”前不久为了FIFA颁奖仪式他特地从曼彻斯特飞到巴黎刮掉了这位世界冠军的胡子,虽然按照惯例他并没有出席。

  

  瓜迪奥拉笑着伸手摸上眼前人下巴处毛茸茸一圈的胡子,天上那遥不可及最闪耀的星星就在他的怀里。

    

  “哼,烟都灭了。怎么不点第二支。”

  

  “点了第二支,怕是今晚世界冠军不让我上床。”更为高挑的男人一把搂住人拉近距离的同时,转身把人压在了墙上微微弯腰和那双盛满了星星的眼睛对视,“不是想尝尝烤肉的味道吗?”

  

  “满嘴的烟味。”被抵在墙上的阿根廷人微仰着头有点口是心非地说道。

  

  “冤枉人,我可只点了烟但一口都没抽。”

  

  “快点走啦,胡利安一个人在里面。”

  

  “没关系,让他再等一等...”

  

  年长的一方总是更为独断专行,贪得无厌地想要更多。

  

  ...

  

  等到他们一前一后回来的时候,阿尔瓦雷斯正无聊地玩着手机刷论坛。他还要面对来自阿根廷队内消息的轰炸,省得他一番炫耀,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他和Leo一起“单独”吃饭了。

评论(5)

热度(1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